昨天是元宵節...因為林鴒有事..我是司機當然得一起出門
本來想說...傍晚忙完了剛好可以回家吃湯圓

神奇的大姐在5:30打電話來說,阿霈的"天敵"--> LUCY老大說:她想要去放天燈..要帶著小姨!!
( lucy是我姐女兒5歲..阿霈其實是lucy的專屬瑪莉亞1號ㅠ.ㅠ...小姨是指林鴒!)
所以我只能馬上開車從內湖去土城接小孩...回到家時都7點了...
"天燈專車"在木柵動物園..往平溪最後一班是7點半ㅠ.ㅠ 回來動物園的是12點

還好...網路上查到捷運木柵站還有15.16號公車可以去平溪
所以迅速吃完湯圓..就往木柵出發....困難也就開始了..
困難1) 路上塞車了...8點20有一班 16號公車坐不到了
困難2) 我繞了2圈捷運木柵站旁邊後發現...迷有停車位ㅠ.ㅠ
<..決定將車開到動物園去停! 再坐車到木柵站等16號公車!反正天燈專車是返回到動物園!>
困難3) 趕時間..4個人招了一台小黃..去漆黑的木柵路上的公車站等16號公車
......居然發現下一班16號公車要再等90分鐘ㄟ!!!我們真的還要去放天燈嗎??

在漆黑的路邊討論了5分鐘..放棄了..決定走到對面馬路坐車"打道回府"了
等了5分鐘...經過的車輛非常少...要等到taxi需要一些時間ㅠ.ㅠ...
又過了5分鐘...驚喜的看到"天燈專車"載人回動物園後..
要開回平溪載人下山的空車 都會經過我們等車的車站面前ㄟ!!

那時...漆黑的馬路邊..居然飄來了一個燒完緩緩下降的"天燈"...
抬頭看天空中有3.5個天燈在飛向月亮...忽然激起我們想放到天燈的決心

林鴒說: 我們去攔攔看天燈專車啊!!反正他們也是空車上平溪..
大姊說: 對啊...他們又沒損失..幹迷不載??
lucy說: 好啊..我想去放天燈!!
我說...我覺得不可能攔到的啦..一定不可能會載!!...最多最後還有16號公車


結果...林鴒跟大姊+lucy開始了...在漆黑的公車站"跳跳伸手招天燈專車"的行為
第1台...真的不停ㄟ
第2台...哈哈..不停
第3台...ㄏㄏ..也不停ㄟ
第4台...真的不停!!
第5台...不停ㄟ...司機還跟我們搖搖手..說不行!!
第6台...打了方向燈...哇~~有希望了!!ㄟ..只是要閃其它車..也是不停!!!

經過30分鐘了...已經10台天燈專車過去了..(我覺得丟人!在旁邊數攔過的車數!)
我說"看吧!!怎麼可能會停!攔不到的啦!!算了啦...我們在等30分鐘就有公車了!!"

我忘記00是堅持的小孩...我覺得她們在漆黑的馬路邊"玩"上癮了!越攔心情越high!
只要看到"天燈專車"...就興奮亂叫亂跳亂揮手!! (還好路上迷人!!)
只要車子開過去不停就大笑說"哇~這台也不停ㄟ!!!"
整個搞錯我們的目的是想要"坐到車"

在亂揮了那麼多台我們不認為會停車的車之後....第15台天燈專車...居 然 停 下 了!!
我們開心大笑大叫的衝上車..." 謝 謝 司 機!"
司機杯杯說...他其實本來只是想停靠路邊去尿尿休息一下的!!

哇~~台灣果然是充滿人情味!!我們居然不可思議的坐上車了!!
林鴒跟大姊憑著一股不屈不撓的精神"攔車"...真逆害!!!
她們終於放到人生的第一次天燈了!!掌聲鼓勵~(ºㅁ º )=b
希望大家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