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累喔!!霈姐因為工作已經連續一星期睡覺都沒有超過4小時

大前天"晚上"霈姐想到 還要把自己房間裡的"紅木化妝桌" 搬到店裡
我爹隔天早上會請朋友一起來幫我把桌子扛下去一樓(早上我爬不起來!!) 再幫我載桌子去店裡

基本上"實木"的東西都很紮實又很重....
我只好先請林鴒幫我一起把桌子扛到霈姐房間門口的"走廊"上
再跟我去一樓扛一個小的木頭桌子進我房間當化妝桌

我們房間是在2樓...一上樓...正面會先看到牆壁上的電源開關...
左手邊是洗衣服的后陽台......右手邊是走廊通道

林鴒半夜兩點幫我扛桌子到走廊...又扛桌子+玻璃上2樓之後...就去吃賣當勞了

霈姐睡覺前...還想說... 桌子放在走廊上很危險
00跟ruru都有可能會撞到....我怕她們出房門時會沒注意...
所以特地把后陽台的燈打開....好讓走廊有光線

睡覺前還想說----->
00跟我扛桌子 上上下下樓梯了3次....又有開燈了 應該不會撞到了吧


結果
林鴒昨天用"很興奮的口吻"跟我說:
姐~~妳前天晚上 累翻睡死了吼!! 妳有聽到嗎?? 我在妳房門口大撞!!
我半夜去吃完賣當勞回來
一走上樓梯...就很興奮的發現
" 哇 !! 有 人 忘 記 隨 手 關 燈 耶!! "
就 馬 上 ......關 燈 ..... 右 轉 ..... 碰!!!
靠!!!!! 超 痛 的
在妳房門口 " 大 撞 超 痛 " 的那一秒.....我才知道
原 來 不 是 有 人 忘 記 隨 手 關 燈 耶
是 妳 怕 我 撞 到 耶!!



ㅎ.ㅎ 我本來是怕 不知道走廊有桌子的ruru走出來時會撞到
00會去用力" 大 撞 到 "....我還真是傻眼!!!

不知道她眼睛那迷大...為什麼"視線範圍"可以那麼小??
(霈姐房門口離樓梯沒有5公分的距離!!)
視力再不好....一上樓也該看到有桌子耶!!!

記 憶 力 有 沒 有 這 麼 差 啊!!!





直接點擊上面的這張照片可以進相簿看其他的喔!!!
"女大生公主風" 好像本週11/14星期四 會播出吧!!(噗!!很怕向上次公告一樣搞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