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霈姊坐在林鴒房間地上打手機上的電動
忽然聽到00很嚴肅的對ginger說

00: 我 跟 妳 說 喔~ 妳以後千萬不要這樣說話喔!! (喔喔...怎麼了..好像很嚴重!!)
ginger茫然的問: 不能說什麼話啊??? (霈姊耳朵馬上拉長了聽聽...真好奇..不能說啥??)

00說她在學校跟同學聊天時...常常因為分心....所以沒聽到朋友說的話
因為00每次的不專心沒聽見...事後又一直很白目的硬是要"追問"剛剛的話題
搞的她同學每次一件事都要重說好幾次

前兩天在學校跟學弟A.B聊天時...因為又分心了....所以又沒聽到朋友說什麼
事後又開始"追問話題"

00: 唉阿...我不是故意的...你跟我說啦..跟我說嘛.. 剛剛說了什麼啊??
學弟A: 厚~~你很吵耶...沒聽到就算了.....再"盧"...信不信我就扁你...每次都這樣!!

(基於00個人不相信學弟敢扁學姊這件事...所以她很囂張的回嘴...)

00: 拜託~ 你敢扁我?? 你 敢 扁 我 的 話.....史 都 可 以 吃 了!!!

噗!!
噗!!!
學弟B傻眼說: 那個...學姊..嗯...妳好可憐喔!! 妳都要被扁了..還要吃史喔??



PS.這句話真經典...我笑到一直拍地板....
00說....因為我常常寫網誌挑她語病....現在大家都會抓她的錯誤式文法咧!!
她 自 己 想 一 想 也 覺 得 很 尷 尬....說"這 兩 句 話 不 能 這 樣 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