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去韓國...3天2夜....扣除去程跟回程....感覺只能玩一天
霈姐還是很努力的"帶隊"去吃吃喝喝

韓國人...撇開"民族個性"的問題....大部分都還算ok
(若不撇開...我可能要罵上兩天... 不管我多愛花美男...都照罵不誤!!哈哈!! )
我很喜歡韓國料理.....真的很多食物很好吃!!
韓國機票比日本便宜....有個3天的假期...去吃喝玩樂還不錯!!
若沒有機會或假期去......就看我跟林鴒吃吧 ^____^ 哈

這件上衣寫得很讚!!! 我 不 想 念 你 !! 我要去吃東西了...噗哈哈


漂釀的機場環境


興奮的林鴒..硬是要找靜靜跟她一起做愛心的pose


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我很喜歡놀부這個韓國知名連鎖店
分店很多!! 但是有分是賣 보쌈 "生菜包肉加泡菜" 或是 부대찌개 "部隊火鍋"

第 1 站 ~~ 놀부 보쌈과 돌솥밥
( NOLBOO生菜包泡菜加肉... 還有石鍋雜糧飯 )



生菜上面放上豬肉.大蒜.辣醬.辣椒.泡菜....包起來...一口塞進嘴裡!!!很讚!!

很 難 吃 得 很 好 看 啦!! 連不愛吃肉的00也淪陷...她還點了豆腐鍋在旁邊"預備"
海鮮豆腐鍋...有點辣辣的...好吃...很下飯!!(忘記多拍照了...下次去吃再多拍照片回來!)
石鍋雜糧飯...很好吃!!! 霈姐喜歡喀啦喀拉口感的香香鍋巴飯!!

第 2 站 ~~ 놀부 부대찌개 部隊火鍋
想查詢店面.地點.位置等...請點這裡去看 泡菜包肉+部隊火鍋 官方網站 nolboo <---
哈哈...一樣是nolboo....但是去另一專賣店..是吃熱呼呼的部隊火鍋

部隊火鍋裡面有: 火腿,韓國黑輪,培根,豆腐,菜,辣醬,泡菜,年糕...等
還可以另外點 火腿.辛拉麵.年糕放進去一起煮 (有附飯跟一堆泡菜!!)
真的很大一鍋...點兩人份...4個人吃都可以吃飽(果然是軍人發明的..)

天氣冷...很餓...沒有很認真拍....倒是很認真的趕快吃光光
好喜歡裡面的小年糕...還多點2份加進去!!!
一定要加辛拉麵在裡面....超好吃...湯的味道很適合加入辛拉麵
不要以為湯白白的就不辣喔!!! (沒事千萬不要請服務生加辣!!)
辣粉在湯底...要先攪拌一下.....不然吃到後面會很辣....
覺得辣可以請店員多加高湯啦!!! 湯很好喝喔!!
這一鍋是一般正常基本口味的nolboo部隊火鍋

下面這一鍋是 牛肉 的部隊火鍋
看得出來有很多小年糕吧!! 呵呵...霈姐在鏡子裡....這也算合照了!!!


arrow
arrow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