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霈姊我今天回來了!! 不用翻牆軟體上網的感覺真好~~~
呀哈哈~~~放著林鴒一個人在台灣手忙腳亂
馬不停蹄的工作 (她還飛出國好幾趟的工作)
- - - - -> 但是沒顧在00身邊,我還真是過的愜意...噗!改拍風景去了~~
  

林鴒這孩子很榮幸的受邀參加華航的媒體團青島觀光之旅
因為青島的景色實在美  林鴒把相機記憶卡拍到都爆了
還繼續用她的iphone4繼續拍下去
就是捨不得放過青島的美景呀!傾倒~~~青島!!! 甘~~我好想去...有德文!!

因為這回霈姊竟然沒有跟她去青島!!  (青島耶~~我好想去!!!)
所以這回林鴒真的要自己認命的開始學打網誌了 (哈哈~很多連結語法不會用!!)
霈姊會好好碎碎念她的~
再不行....只好呼喚寶貝哈妮和寶貝花猴 不忙時加減來鞭策寶貝00 (練酒量??噗~~)
在霈姐眼裡這3枚 根本就是"寶貝蛋" ~~~很寶的寶!!

霈姊以後都會常常在內地跟台灣兩地跑了
一起經營這個Blog  (我看00是很樂意!! )
(哈哈~很混的霈姐跟00加在一起,感覺有迷有比較積極啊??)

霈姐喜歡上圖這件00穿的"毛帽豹紋背心" 那個毛毛帽好可愛!!!  
不要誤會....毛毛袖子是裡面洋裝的啦!! 不是豹紋背心的~~

因為林鴒這個月的工作滿到她的行李箱還躺在家中客廳中央
所以想知道青島有多美  
林鴒12月初會一一為大家介紹  帶著大家跟她一起遊青島
 ❤

林鴒這次去青島帶了Puree這季新的外套.蕾絲破牛仔褲.帽子還有耳罩
拍的不少照片  剛好這幾天Puree上新貨
趕快寫網誌來通知一下女孩們  不然太晚發現的人
每次問林鴒哪裡買?  結果斷貨了跑來跟霈姊說...
霈姊也生不出來給你們呀!

林鴒的好朋友們一直跟林鴒說  已經被燒到快破產~~哈哈
點這裡直接連結 PUREE  
(乖孩子們  趕快去Puree 克制一點的噴~~~呵呵~~



就是這件外套! 剪裁版型美到不行~  穿起來身材變得前凸後翹 
(認識霈姐的都知道我現在 冬天都要靠衣服的版型來顯瘦啦!!!  哈哈~~不然我以前都愛買寬大的外套穿!!! 越穿會越像熊!!!
被00碎念得要死!!! 我都不確定00很愛建議我買小件合身的外套到底為了我好?? 還是因為她想穿?? 噗~~)

收腰還有傘狀下擺會讓人變得看起來比較瘦很有修長身型的效果啦!!
 

賣場上還有杏色  也超美唷! 
 寒流來時or到寒冷的地方帶耳罩就是要這迷誇張 才會顯得臉小+可愛!!



這件蕾絲牛仔破褲  林鴒好愛  最近天天穿著它~!
 

擬看看~ 系鼻系 穿起來真的很美! 霈姐也很愛這個刷色!! 我也要去買這件啦~~
 

林鴒是藍色的   黑色與藍色裡面的蕾絲都是黑色


 


這耳罩超厲害  非常的保暖毛料很柔很柔  重點是它超可愛呀!
 

拿下來時掛在脖子上也很漂亮  像個一小朵的毛毛圍巾
 

哈哈  林鴒工作會帶出門的熊熊化妝箱  掛在上面也很可愛
 (平常掛在任何包包上都可愛死了!)



這頂帽子顏色更是可愛的不得了!  

毛線帽最怕毛料不好刺的額頭超癢!這頂霈姊試戴過了~ 超讚!舒服~!!!
 

 看這孩子多開心的臉就知道  (>w<)*** 她愛它!!!
 

 青島啤酒場  好期待林鴒自己寫網誌告訴大家她的酒量有多差!!做了什麼蠢事....哈哈..


奇怪?? 給妳相機係要去拍青島的吧...怎迷相機變成項鍊??

請大家期待林鴒*青島之旅*
青島照片霈姊都看過了...沒跟到好想哭!!!
青島真的好美~!

然後這隻是林鴒為她的跳跳虎  從青島帶回來的女朋友  
(好貼心的孩子...只記得帶女朋友回來給她的娃娃   
    卻一樣禮物都沒帶回來給我!!...哭....)

 


多按幾個讚....搞不好這孩子會趕快擠時間生出旅行遊記來唷!
不然...覺得跳跳虎女朋友很正的   按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