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林鴒一向不太關心旁邊發生的.人.事.物..
除了玩具跟轉蛋之外..其他的都會分心或看鼻見

基於外星人都有"防護罩"的原理
阿拉奇村長說: 絕對 絕對 不可以給陌生人妳的電話號碼
阿霈管理員說: 切記 切記 做任何事要"重複確認" double check


前幾天林鴒說要去唱歌....並且很主動的預約好時間
周末的錢櫃 通常人滿滿....櫃檯前人多到看不見服務的小姐
即使有預約....現場還是得等

到了現場 林鴒擠進櫃台後又擠了出來
手上拿了一個小圓盤出來說:小姐說等輪到我們這個會逼逼叫或發光....回櫃檯拿單子就可以去唱歌了

我說: 我們要去旁邊逛一下夜市....妳去問這個東西在夜市也會叫嗎??

她又很熟練的擠到櫃台前詢問...
服務生跟她說:這樣收不到..那我再打電話跟妳說輪到妳..妳再回來!

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聽到林鴒跟服務生因為人多所以 很 大 聲 的對話

林鴒: 那.....妳有我的電話嗎?
服務生: 有的..電腦裡面有妳登記的電話!
林鴒: 真的嗎??
服務生: 是的....輪到妳我會打電話通知妳!!
林鴒: 真的嗎....我要跟妳確認...電話是 0~9~0~0~0~0~0~0~0~0
服務生: 是的....跟您確認您的電話是 0~9~0~0~0~0~0~0~0~0

我聽著他棉 洪 量 堅 定 的對話聲....當場"石化"在周末的錢櫃大廳....
旁邊的阿猴還以為他有幻聽.....一直甩自己巴掌....想保持清醒

林鴒蹦蹦跳出人群後....還很開心的來跟我說...姐....我都問好了....也確認了

喵 的 ... 我 迷 有 聾....大廳里的人都有聽見2遍的.....那是我的電話號碼ㅠ.ㅠ


一個漂漂釀釀的女生....在那迷多人的錢櫃大廳 朗誦所謂"自己的"電話號碼...是在給我找麻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