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睡到中午12點起床..肚子餓..
林太太會很好心的來詢問...中午要吃啥
我: 我要吃秀朗國小對面的那家..排骨便當
00: 我想吃泡麵ㄟ...你要吃嗎?
我: 不要...我想要吃排骨便當!
00: 那我們先去超市買泡麵!!
(2小時後...她們從超市回來;買了很多的泡麵...就是沒有買我的排骨便當ㅠ.ㅠ )

排好了泡麵的林太太又詢問我們說要吃啥
我: 我..想吃..排骨便當阿..
00: 我...想吃鵝肉麵了
林太太: 好...我也想吃熱呼呼的麵..那我們去吃麵

00: 那....我們吃完鵝肉麵再去買排骨便當..阿霈不就餓死了...

林太太: 沒關係啦...她那迷愛吃泡麵就讓她吃泡麵好了
(喵的....看上面的對話也知道...泡麵是00要買的...鼻是我要吃的!!)

ㅠ.ㅠ失寵的日子...差別待遇
00的娘 "我覺得"跟林鴒一樣叛逆 常常不受控制 愛放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