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鴒狠愛來找我抬槓兼聊聊天ㅠ.ㅠ (幹迷不去找大姐!!!ps我家大姊異常的狠愛聊天..)

上星期...在日本時逛完接回飯店試穿"戰利品"時..
林鴒說一直走路逛很多街..她的小腿水腫很厲害..(..怎迷看..都還是鳥ㄚ腿!)
我 : 我看不出來啊..怎麼看都還是狠細..
00: 哪有...妳看!!!腳踝那裡狠腫ㄟ
我 : 妳很挑剔ㄟ..我那迷胖都沒在嫌自己了
....是 怎 樣...腳細是比較會中樂透嗎????
00一臉高興的說: 僥倖的人..本來就容易中樂透啊...也比較愛買樂透啊!

她...忽然忘記腳細不細的問題..
當場我決定停止這各無意義的話題....繼續展示我買的戰利品^^

結果...在我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她剛剛一起床..就跑來提醒我等等要帶她去買樂透
00: 昨天的開運鑑定團裡有說的...處女座的今天要去買樂透ㄟ!會容易中喔!!
.....而且妳不是也說我腳狠細..容易中嗎?

喵的...我記得..我發誓我迷這樣說...我迷有也不會..這樣教小孩!!!
我覺得..跟她聊天狠吐雪...她耳背得很膩害..而且狠喜歡"跑題"



ps.僥倖...通常"大難不死"的人..比較適合用這2個字
大難...地震.空難.海嘯.恐怖攻擊...等 (ps.00的大難..基本上是指迷路跟轉不到蛋!!)
僥倖心裡...也是心態的一種...就像想買樂透..想中大獎..開轉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