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的冬天真的是濕冷
過年一整個懶..哪裡都沒去..
大年初一開始就乖乖守在香蕉樂園裡
在소위難得的年假結束之前
我們這團5人小團體終於有了今年第一次的正常社交活動
進城去吃大餐+看電影

林鴒在出發前一直說要看電影"L"
理由是:
1. L 駝背很厲害!!跟我一樣!!! < 喵的...這是理由嗎? >
2. L 狠愛吃甜食!!跟我一樣!!! < 這也不吸引我... >
3. L 是天才資優生ㄟ..因為吃很多糖..超級聰明的!!跟我一樣!!! <嗯..我不想看了..狠沒說服力..>
4. L 的肢體語言..演的很厲害ㄟ..都用2隻手指頭翻書+拿書!! <...聽起來狠奇怪的電影!!>

5......L是死亡筆記本的"番外篇"ㄟ

最後一項不能早一點說嗎??這樣介紹電影我才會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