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天氣冷...買了"夫妻肺片"的火鍋回家煮
我家吃火鍋時...永遠都有親切的妹妹充當服務生的角色
洗菜.切蒜苗.裝盤.下料煮東西.保持桌面整齊清潔....等
還會一直裝食物給在桌邊的人...服務非常得好 (親切到我都想給小費了!!)

今天...因為銣銣不在家...所以林鴒服務生...很親切的為我服務

當我整個人埋在碗裡很開心的吃"無骨牛小排火鍋肉片"時
<< 因為服務生很勤奮..我碗裡的食物沒少過..所以迷有抬頭的必要!!>>
林鴒正在撈火鍋料....撈一撈....忽然大聲的激動的說:
" 嚇死我了......我找到我的牙套了!!!!" ....
ㅠ.ㅠ......不會吧??!! <<我當下心裡一驚!!>>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她....
她接著說...今天起床我以為我的牙套不見了...我找了很久ㄟ..後來在床上找到!!

TNND....下次要跟我說妳的事之前...不能先說故事的開頭嗎???
妳在撈火鍋的時候...忽然爆出這一句..
喵的...我 還 以 為 妳 在 火 鍋 裡 撈 到 妳 的 牙 套!!!


arrow
arrow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