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說: ㄟ...你說認識林鴒喔??
B說: 認識啊!!我跟她很好ㄟ..我們認識很久了喔!
A說: 真的嗎?不可能這麼巧吧?我也認識她很久了ㄟ!!
B說: 怎迷可能...我認識00那迷久了也迷聽過她提起過你啊!!
A說: 奇怪...我也沒聽過她有說到你的名字啊!! (這...不算爭風吃醋吧!!)

B說: 好啊...那你說說看...00有放過你鴿子嗎??
A說: 放鴿子? 為甚麼??
B說: 呵呵...那我敢保證你跟00交情迷有很好喔!!應該不太熟..
因為....迷有被她 放 過 鴿 子 的就不是她的好朋友!!!


ㄟ...聽到這個對話...還真傻眼...
感覺00的朋友們..其實也都是很樂觀的人...
ㄟ...常常被00放鴿子..這...也算是檢驗友誼的標準嗎?
還那迷引以為樂...真的很不簡單ㅠ.ㅠ


我站在"監護人"的立場...在這裡對不少的受害者SAY SORRY
ㅠ.ㅠ林家的特色就是很容易無條件的遺忘 任 何 事...外加 容 易 分 心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的 喔 !!!
即使我們姐妹都用PDA手機
...迷輸入...好像也迷有任何作用!!
...輸入了...卻忘記按下enter...好像更糟糕!
(因為當下真的以為"約會事項"輸入手機了!!事後..沒有手機提醒就真的以為沒約會...)

我會盡量訓練00成為記憶力好的人!!
雖然有人質疑..是不是因為 "林鴒" 乍看下..像 "林鴿" ...所以才常放朋友鴿子
ㄟ...應該是不致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