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覺得眉毛多...可以不用畫眉毛就可以出門..很棒
有人覺得眉毛多...很像毛毛蟲或是蠟筆小新
林鴒的眉毛...最近常常被討論
其實林鴒因為眉毛多又黑...還滿困擾的!!
現在看到照片裡的...眉毛都是已經修細了的
怕眉毛的顏色太黑...我還特地買到咖啡色的染眉膏給她用

基本上我覺得我娘對眉毛有一種很莫名的"執著"
我娘會在我趕著出門前檢查...不管時間有多趕喔..迷畫眉毛就不准出門!!(阿霈眉毛不多ㅠ.ㅠ )
00則是被大家認為眉毛太粗...
我一直覺得00喜歡蠟筆小新是因為眉毛跟00很像

所以每隔2.3個星期..媽媽都會拿著眉毛夾子對付她...
用 拔 的 喔!!!
然後我都必須忍受那10分鐘的00哀嚎聲
一直叫著" 好了啦~ 好 了 啦 ~ 不 要 再 拔 了~~"
媽媽則會說" 快好了啦..再幫妳拔細一點啦...眉毛不細不像女生!"

林鴒每次被拔完眉毛後...都會在家裡" 爆 衝 "
會一邊哀嚎一邊用手按著眉毛 來回跑來跑去...
我都覺得她很吵
她會說"因為眉毛被拔少掉了.....很像被脫光光ㄟ...很害羞的感覺ㄟ!!"


ㅎ.ㅎ 我真的不知道她形容詞都哪裡學來的??
我只知道眉毛被拔掉會很痛...
娘只是修細一點..應該不致於到有被脫光光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