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inger來台北唸書...因為是暑假期間...所以她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林鴒住
上星期...ㄚ霈穿了某一件黑白橫條的上衣..跟ginger約了要去吃麵
很巧的事...00也有同一件衣服....剛好借給ginger穿
ㄚ霈: 哇..好巧...00借妳這一件衣服喔!!穿起來很瘦耶!
ginger: 對啊..00也這樣說...我叫她這一件衣服送給我...她說要問你!!
ㄚ霈: ??她的衣服...她自己決定就好了...問我幹嘛??
ginger: 00說"要先去問2姐..如果2姐的那一件要送給我...我的這一件就送給妳啊!!"

ㅠ.ㅠ 這是不是不關我的事啊....是要我當壞人嗎??

後來...00來吃麵的時候....00居然也穿了另外一件黑白橫條的上衣
3個穿黑白橫條的人..坐在麵攤吃麵的背影...從背面看...感覺應該很詭異!!

**ginger...是表妹...這一星期忽然發現...她跟00好像有得拼
一樣吃飯時食物很容易的就會飛
一樣容易慌慌張張
一樣容易被家裡的東西絆倒
一樣容易找不到東西跟忘東忘西
一樣容易忘記剛剛要說啥...跟等一下要幹嘛 ㅡㅡㆀ

以至於..
只有ginger被絆倒時...林鴒還會很貼心的叮嚀說"妳要小心喔!走路要看一下!"
2個人都被一樣的"家具"絆倒時...就會說..."哈哈..怎摩會這樣!! 一定是因為我們都是老么!!"
(ㅡㅡㆀ好像有可能耶...阿拉奇村長也是老么!)

恩...不知道是ginger的行為模式本來就這樣...還是被00傳染了
為了安全...走路時最好都要離她們遠一點^-^*



最近霈姐....完全一副"工廠女王"的架式
到哪裡都拿著我的工具組(牙刷.老虎鉗.鐵鎚.十字起子...等)
還去特x屋...買了一些除鏽除汙...的清潔劑ㅡㅡㆀ
看到鐵的...不管是機車還是腳踏車...通通都拿來刷刷刷ㅡㅡㆀ
我最近大概關心腳踏車關心到"失心瘋"了
ㅠ.ㅠ大概從金希澈不主持"人氣歌謠"開始
沒有新的韓劇...迷有搞笑的韓國綜藝...我的人生...好像很空虛ㅡㅡㆀ
我想...在這樣下去...我快要自己用"車床"..做腳踏車零件了ㅡㅡ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