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夏天時...
霈姐為了美國網站上那一台難得一見黑色的第一代老貂...HON CALIFORNIA
發了半個月的瘋....結果卻 莫名˙奇妙 沒有買到的失落"得失心"

一開始還很豁達的說.....算了..沒關係
因為那車真得很少(24年前的折疊踏車!!)...所以就想說應該也不會有機會遇到了

沒想到...那居然"只是"老天爺替霈姐拉開的 "得失心之瘋狂大考驗"的序幕
在霈姐的"屌車清單"裡....我個人心裡認為很讚的"第一代" 老貂想入手排行榜
1.黑色的歐洲版本一體成形 不銹鋼HON
2.橘色的歐洲版本一體成形 不銹鋼HON
3.美規 不銹鋼版本HON
4.美規 黑色的鐵HON
5.美規 紅色的鐵HON
6.美規的黃色DAHON III DAHON V

結果...在接下來的那一個月內...霈姐看到可以買的HON CALIFORNIA
喵的...不只是多...是多到讓我 眼冒星星的眼花撩亂!!!
一開始用很愉悅興奮的心情...麻煩多位美國朋友幫我聯絡購買

西岸親友A:
1.)本來連絡好要...現在賣家說他不賣了...要自己保留!! (好吧..)
2.)賣家本來說要賣...現在又說他不要用寄的..要自己去拿!!(喵的..西岸開到東岸!放棄!)
3.)聯絡好要賣...支票也寄過去了!! 嗯...隔一周賣家說2台車被偷走...會退回支票ㅠ.ㅠ
4.)賣家說他不想賣給住在加州的人!! (喵的...這是啥鬼偏見!!)

西岸親友B:
1.)賣家說好要賣,但要我們自己找貨運去收....現在連絡又忽然說他已經賣出去了
2.)賣家說寄出的運費比她賣的車價還高...就不再回覆
(奇怪..賣家等著收到支票再寄出腳踏車給我就好..管這麼多幹啥!!)
3.)賣家一直不回覆..打電話過去...還被罵說"車子賣掉了!你鼻藥再打給我!!"

目前為止...我的媽啊!!
有沒有這麼多都是HON一體成形不銹鋼啊!!
這麼多台可以買...到裡是哪裡稀有夢幻了??
最好是這麼衰....我的興奮期待都落空...老娘也開始不爽了起來
甚至還開始思考想...是不是這2個朋友"帶衰"運氣不太好...害我都迷買到

好....那換麻煩東岸親友C:
1.)賣家說有人出比你高的價錢買走了 (到底是谁跟我搶20幾年的廢鐵!!)
2.)賣家說已經跟別人約好要看車了

好啊...好啊...最後一直都不信邪的霈姐...因為又看到了不銹鋼版本的HON
找了一個之前幫我連續買到了4台DAHON小藍小黃小紅...
想起來可靠又幸運無比的"西岸親友D"
在我交代完我預算裡的價位後...安心愉快的吃好睡好...開始期待"得到"的快感

沒想到...2天後...幸運無比的"西岸親友D"....丟離線MSN留言跟我說抱歉
因為他的工作很忙疏忽..忘記了...
那台車已經以不到我出的價格的一半 賣 掉 了!!

壓死霈姐"得失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夢幻的不銹鋼做的稻草
風 吹 雨 打 都 不 生 鏽 的 壓 死 我

鼻鏽鋼的HON...RURU有...林鴒有...就是我迷有ㅠ.ㅠ

這時...才真的知道...朋友們都沒有問題...也迷有"帶衰"
原 來 那 時 候 真 正 倒 楣 的 人 細 我 ㄚ 霈
也再次印證了 "人 若 是 要 衰...穿 著 道 袍 都 會 撞 鬼"
不給買....就是出現了再多也是買鼻到 (呸 呸 呸....童 言 無 忌 喔)
好啦 好啦...老天爺...我真的真的死心了...算你狠!!!

以下的...就是那些其中有留到照片的 "無 緣 的 稻 草 特 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