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噗~~~ 我都不得不承認自己"幼稚"到high翻了
也讓我見識到網路世界的威力
我這個每天大概有兩三百人進來瀏覽的部落格.....忽然湧進七八千人
因為一篇討論區的文章 這麼多人進來....
老天爺啊!! 7本相簿還上人氣首頁耶.......有 迷 有 這 麼 受 歡 迎 啊????
我還真希望每天都有人發00黑函 ^_____^
不然進來參觀部落格的人變少....霈姐會 失 落 空 虛


朋友A: 下次我打一篇你妹搶我男友的好了!! (老梗..迷創意!)
朋友B: 我來PO一篇00打死人!!! (嚇!!!!鼻要亂開玩笑!)
朋友C: 那我打你妹做下巴.隆乳...
朋友D: 妳妹欠我錢...倒我的會!!! (這梗˙˙˙˙會不會太老氣啊??)
人妻E: 霈姐你跟報章雜誌熟...可以幫我跟王莉紅傳誹聞嗎? 我覺得他會喜歡人妻
(噗~~~妳幹麻替他決定他會喜歡人妻?? )
朋友F: 陪大老闆睡!! 陪大老闆睡啦!!! (ㅠ.ㅠ我怎迷感覺到 你 很 興 奮???)


00說: 姐~~我就一直叫妳減肥吧....怎麼都在攻擊妳啊? 妳真的很可憐耶!!

ㅠ.ㅠ 我 是 礙 到 誰 了 我???

今天文章區正式分類
以後有"有創意"的網路發文討論....
(PS.雖然我不知道一個延畢的大五學生 有 啥 討 論 攻 擊 的 價 值???)

霈姐"看過"覺得 有 創 意 有 新 意
會替你們收錄範本....省的網友發言萬一被討論區刪除 還要另外發過帖

常進來看霈姐文章的 就帶著爆米花加可樂去 看 一 看 知道"新資訊"就好
可 千 萬 不 要 參 與 話 題 喔!!!
乖~~~~乖~~~~ 發糖糖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