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霈姐還在認真分類網誌時
林鴒一回家就硬是要我"先"專心看她"表演"她聽到的笑話

兔子.大象.黑熊.三個是好朋友...收到兵單了...不想當兵...想辦法要逃避兵役

兔子說: 我看我把長耳朵剪了...這樣也算兔子界的重大傷殘吧??
結果兔子剪了耳朵後...去體檢...
後來還真的衝回來說: ya!!!他們說我驗退了....不用當兵了!!!

大象說: 那我沒有長耳朵..那...我切短我的鼻子好了...大象沒有長鼻子也算傷殘吧
所以大象切短了鼻子後...去體檢
後來也興奮的衝回來說: ya!!!我也真的驗退咧....不用當兵了!!!

黑熊說: 蛤~~那我沒有長耳朵...鼻子也不長...那我該怎麼辦?? 能切掉哪裡??

兔子思考了一下後說: 嗯..你有牙齒..不然我們幫你一起把牙齒打斷看看好了
黑熊也不想去當兵...所以就只好忍痛打斷了牙齒去體檢

黑熊體檢以後回來說: 按 鈴 梁 ~~ 塌 棉 縮 偶 泰 霸 僕 用 搭 逼
(xxx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


汗.....我笑點超低的....我覺得林鴒表演起來....超好笑的


最近我認真的整理電腦裡的音樂....
ginger: 都是你啦...我最近都聽韓文歌了啦!!! 我要新的歌放到手機裡
ㄚ霈: 好啊..我給妳新的歌....開玩笑..除了韓文歌..我電腦裡也是有日文歌的!!
ginger: 真的嗎??? 那我要青山黛x的!!!
ㄚ霈: ㄟ....我只有東方神起唱的日文歌耶!! 他們日文歌超好聽耶...
ginger冷淡: ㅎ.ㅎ 是 喔 好 叭....那有英文歌嗎??
ㄚ霈: ㄟ....我只有big bang唱的英文歌耶!! 他們英文歌唱的也好聽耶...
ginger冷淡: ㅎ.ㅎ 是 喔 好 吧....那總有中文歌吧?? 你不是剛買周捷輪?
ㄚ霈: ㄟ....我只有superjunior M 唱的中文歌耶!!他們中文歌唱的很標準喔
周捷輪的新專輯還沒放進電腦裡......

ginger很口連的接受了一堆霈姐蒐集來的 日文歌 英文歌 中文歌
雖然都不是韓文歌....但都是韓國人唱的
^____^ 我看我是真的有毛病...聽韓國人唱日文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