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霈姊
林鴒為什麼會念哲學系?

多半都念些什麼....
說真的...霈姊也沒注意~ 哈哈 ~
不過說到念書,我覺得這孩子還比較喜歡看漫畫!
而且一直逼霈姊去看海賊王...
她說 : " 妳趕快去看啦!妳看了沒哭妳就不是人!" ...(妳現在是在罵自己的姐姐嗎??)

自從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喝飲料可以集貼紙送喬巴筆之後
她就說服Lucy baby幫她一起集貼紙 (人家 Lucy 才 7歲!)
這孩子天天都跑去幫RuRu買無糖豆漿 + 養樂多 
 (注意力分散後她比較少買巧克力了,因為她房裡的巧克力堆的像山一樣!!)


而且她會在換到重覆的喬巴筆之後
天天帶著那枝 “ 重覆 “ 的喬巴筆
到不同的全家便利商店看看他們架上的展示用喬巴筆
一發現是她沒有的就用很可憐的無辜臉拜託店員跟她換... 
 (店員們呀~霈姊在這幫00跟你們磕頭..謝謝你們)

就這樣,這孩子順利的換到 8 枝不同的喬巴了...

全部收集齊全的那天
她把所有的喬巴都抓在手上跑到我房間來
她很興奮的跟我炫耀
然後...突然間,她很嚴肅的問我 : " 姊..妳不覺的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會大小眼嗎?..."

啊?!我問她 : " 妳幹嘛?!妳工作被人家大小眼被欺負了噢? "
結果她說 : " 不是啦!妳幹嘛那麼緊張,我是覺得呀...妳看全家便利商店就是! "
霈姊我整個都快翻白眼了...“ 拜託..人家給妳換筆妳還說人家大小眼?!“ 

結果她又說 : " 不是啦!妳不要一直插嘴... "
“ 我是覺得因為布魯克在海賊王裡的戲份很少,他們覺得他很不紅,所以就只出喬巴筆不出布魯克筆..“
“ 布魯克好可憐噢...我好難過...“  (然後說完她馬上就飛奔回她房間...)
- - - - - - - - - - - >林鴒所說的..不紅的布魯克 

留下在房間傻眼 + 反應不過來霈姊....
什麼東西呀?! 妳對大小眼的感觸是來自海賊王呀~!!!
我覺得當妳姊才可憐...妳不要沒事就來我房間跟我感觸一下...煩死了!
 
害我還以為她被欺負..... 



覺得這孩子很欠扁的,給霈姊一個 “ 推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