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家樓下就是早餐店 我們家每天買早餐都很方便
每次霈姐幫林鴒買早餐的時候...如果00有想要吃烤草莓.巧克力吐司時
00都會一直提醒我要記得跟老闆交代: 吐司要切邊. 不要烤太焦. 草莓醬要多一點
吐司要切邊. 不要烤太焦. 醬要多一點
吐司
要切邊. 不要烤太焦. 醬要多一點
吐司
要切邊. 不要烤太焦. 醬要多一點
所以基本上每天00都會提醒ㄚ霈買早餐時 要記得 (不然00不吃 那份甜食會變成阿霈的~)


幾乎不喝酒的00 跨年的晚上和朋友們去喝了ㄧ點小酒

2010年的第一天早上依然是要吃點早餐
我想按照慣例00的早餐是ㄧ主食+飲料+甜食
在交代早餐要買啥 最後00補了ㄧ句: 吐司要切邊. 不要烤太焦.巧克力醬要一點

什麼?? 我耳朵壞掉了嗎?? 巧克力醬要少一點?? 00是喝酒宿醉太厲害嗎??

這是這2.3年來我第一次聽到00說 "醬要少一點"
問她說是不是搞錯?? 是 宿 醉 還 沒 醒 嗎??
 
林鴒理所當然的回答: 沒 錯 啊 ~ 前幾天我自己去買了巧克力吐司
結果醬太多我吃的 滿 臉 都 是  除了眼睛之外其他地方都沾到巧克力 


ㅠ.ㅠ真的很不想罵人....都幾歲了還能吃到滿臉都是
00居然還用很誠懇的表情跟我說 巧 克 力 醬 真 的 不 要 加 太 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