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知道好多女孩們在等待我的妝文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最想知道的就是眼睛的部份吧  :)

雖然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但是忍不住先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Eyeswear睫毛的妝容照片

讓等不及妝文的女孩們可以先知道

這些照片的眼妝是使用Eyeswear的哪一款型號

代言Eyeswear睫毛真的很開心

沒想到這麼好用  ( 驚喜 ❤)

也沒想到使用過後很多人都覺得我的眼睛變得更美了

我一直都會使用很多不同的假睫毛

無論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還是在日本或是歐洲買到的假睫毛

我相信很多女孩跟我一樣

看到新的商品或是包裝精美的假睫毛

都會忍不住買來用用看

有女孩問我  跟其他家的睫毛有何不同?

其實我真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耶!

因為我不是睫毛製造商

我也不知道有何不同?

戴起來舒服漂亮  適合自己  或是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假睫毛

我就會很喜歡使用它

Eyeswear算是今年接觸過最愛用的假睫毛了  :)

它戴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感

睫毛也很細緻漂亮

好用之外的另一個重點是

包裝實在太精緻了

不是因為我代言的關係唷!

早在妞妞代言時我就有使用了  :)

包裝真的漂亮精緻的一點都不輸給日本品牌出的假睫毛呢!

加上在接到代言時

她們把未包裝的新型號讓我試戴了一段時間

結果我完全愛上

也常常被詢問

FB上眼睛好厲害的的女孩們也一直問我

現在產品終於出來了

我也可以好好分享給大家了  

 

 

這次和妞妞一起拍攝新品

妞妞的部份是Eyeswear新出的眼線膠筆

我也有使用

之後再分享大家唷!

 

??-10  

這個造型超可愛  我變成一個雀斑女孩了   (夢奇奇嗎?  XDDDD!)

??-7.JPG ??-13.JPG

這款造型很搭配這款睫毛  乾淨清新  後面有清楚的妝容照片唷!

??-8  

華麗又復古造型   謝謝化妝師人瑋如此細心幫我化美美的妝

??-9

非常喜歡這個造型   我好漂亮  XD!

??-12  

 

 

 

看完了一些工作花絮照

先來分享我最愛的型號 S 06 的妝容照片

S_Product31.jpg S_Product32.jpg  

我覺得 S 06 非常適合我

它看起來比較濃  但是它的睫毛弧度非常美

加上它不是整片濃密的分佈  是有層次的濃淡間隔

所以戴起來效果非常的好  我超喜歡

??-1.JPG

參加我家寶貝哈妮的婚禮  也是用這款假睫毛唷!

??-5.JPG

下睫毛的部份我都是用她們家的 CN08 你們可以去她們的粉絲團詢問

粉絲團資訊會貼在文章最末唷!

??-6.JPG

這款睫毛戴起來眼睛真的會變得很有精神

??-16.JPG

會有混血兒的效果  :)

??-17.JPG

刷上睫毛膏再搭配上咖啡色系或金色系的眼影  感覺會更出色更濃密

??-19.JPG

真的會放大眼睛呢!

??-28.JPG

很喜歡這款睫毛  最近工作時都是使用它

??-32.JPG  

 

 

接下來是均勻的 S 07  

這款算是很適合每一個人使用的睫毛

因為它的睫毛分布的均勻   也不會太濃黑

但是也能讓眼睛放大有精神

S_Product33 S_Product34

雖然它的名字叫復古奢華

但是我覺得只要不要化太濃的眼影和太粗的眼線

它其實很自然漂亮呢! 

??-24

細細的眼線就能讓眼睛很有精神

??-25

Eyeswear的假睫毛弧度都做的很漂亮  很修飾眼型

??-26

一般人可能佩戴一副就夠了

一副就能有眼尾加長的效果

因為我的眼睛真的比較大  也比較長

我都是使用一副 + 三分之一  才能呈現眼尾拉長的效果

??-29

包裝上的照片  眼睛是佩戴一副而已

所以沒有我私下照片的妝容眼尾那麼拉長

你們可以試試只配戴一副   應該是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如果眼睛和我一樣怕不夠拉長

就尾端接著加一小段就可以了唷!

??-22  

 

 

 

最後是最清新淡雅的 S 08

我如果不工作時  最長佩戴的就是它唷!

但是如果工作是要比較清新的感覺  也會使用它

S_Product35 S_Product36  

拍照的時候是有化細眼線的

如果不化眼線  會更自然  彷彿像自己的睫毛一樣

??-11

是不是很乾淨清新  :)

整個人的妝感變得好清爽

??-14

加上一點眼線效果也很棒

??-15

在布拉格工作的時候  有一天我就是使用 S 08   

照片呈現出來的眼神真的很柔和

??-21

這張照片是有塗上睫毛膏還有咖啡金的眼影暈染唷!

??-18  

上次參加 I'MIUSA 走秀的時候  

我就是佩戴 S 08 唷!

你們一定覺得看起來怎麼不像?!

因為我戴了2層呢!

戴2層又會跟戴一層時塗上睫毛膏的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假睫毛真的很好玩

不是你買了什麼型號它就只能是一種樣子唷!

這就是身為女孩子的幸福

化妝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好好玩 

??-23

這張照片也是 S 08 

不同的燈光效果也能呈現不同的感覺唷  :)

??-31  

 

大家看完最喜歡哪一款戴起來的感覺呢?

喜歡研究化妝的女孩們都可以買來試試看

假睫毛用看不準

 要多多嘗試才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喜歡的女孩們可以連結下面資訊就可以買到唷!

下睫毛 CN08 的部份可以她們的粉絲團詢問她們唷!

 

Eyeswear 商品在這唷--->  http://goo.gl/t9NRxP 

Eyeswear 粉絲團在這唷--->https://www.facebook.com/Appleface.tw

她們的Instagram: iloveeyeswear

 

 

最後還是一樣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分享出去之後要記得留言給我唷

我會在FB和無名留言的人中抽出幸運兒送出禮物

 

這次的禮物一樣是

“ 我代言睫毛的一份+我的私心神祕小禮物 ” 

 

 

需不需要我在睫毛盒上寫字畫畫給你們呀? 

. . . . . (((( 我好幼稚XD!

 

一樣是有 名幸運兒  

一名是在這裡留言的幸運兒

另一名留給我的粉絲團留言的幸運兒

我會在Facebook粉絲團開放一篇留言的地方

在 個地方都有留言的人就有重覆抽獎的機會可以得到唷!

我的粉絲團在這唷 - - - > * Cleo - 林鴒 *

 

 

記得唷!

只要分享在Facebook上面

然後在這篇文章上面幫我點一個 讚  

留言給我就可以嚕!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收看

希望你們還是一樣很喜歡今天的分享

這篇是先分享我使用Eyeswear的妝容照片

想看示範妝容畫法的

幫我分享這篇文章讓我知道好嗎?

也可以告訴我

你們最想先看哪一款睫毛的示範妝容唷!

謝謝你們幫我分享  謝謝唷!

 

❤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