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應該會以為這裡是歐洲吧??  好有畫中仙境的fu...我用pen畫的!!! 哈哈~~


話說林鴒從朋友的聚會上試玩了RICOH GRD3的拍照效果後,回來就想換一台拍照效果好的相機
所以今年初開始霈姐就" 跌入"網路搜尋相機知識的世界裡
其中最麻煩的是只要去詢問對相機比較了解的朋友"哪一台好?" 每個人給你的答案都不一樣
每次一接收到友人建議的"相機名稱"
RICOH GRD3 .CANON G11 .Panasonic GF1 & G2 .Olympus EP1 & EP2 & EPL1 .Sony Nex5..等
我就要上網去認真搜尋相機相關的優缺點比較跟實拍照片分析...等資料
認真研究了5個多月...對於我們這種只接觸過簡單數位相機的女生來說
太多人分享的心得+很多的攝影專業用詞,真的讓我頭昏+眼花+腦脹   (所以專業的地方....跳過!!!)

反正研究到最後的選擇是 EP1 跟 GF1    (噗~~大家都差不多吧??)
.嗯....霈姐下決定時選擇了 Panasonic 白色的 GF1   (想繼續走小粉紅路線的我...掙扎了好久)
00說:那是我的...妳掙扎啥??
噗~~~沒想到店面購買的時候,要結帳前...想說那順便來看看EP1.EP2的本人"實機"
唉~~人果然是視覺系的動物,尤其是霈姐這種熱愛不銹鋼fu的怪咖!!!  
  (看看我熱愛的不銹鋼hon老貂就知道!!!  不銹鋼~不銹鋼耶....噗~~只有我感覺良好...)

....人算不如天算???  林鴒也在旁邊...拼命的搖旗吶喊說: 好帥的筆!!!
so...明明就知道O家有哪些不完美卻因為外表很威的銀色ep2相機...閃耀著光輝勝出了!!
(....這麼不理智....是幹嘛還要做這麼久的功課?? 裝笑為~~)
每一家相機都有不夠完美的地方...努力研究跟調整相機應該都是可以克服的啦~~
(噗~~是6月底有活動送EP2武功秘笈啦!! 讓我非常快速的從DC世界跨入數位單眼,不光只是用IAUTO模式來拍照!!!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不過還是有感覺拍出來的照片成果很有趣!!)

很讚的是..裡面的8種藝術濾鏡 拍出來的照片,讓我有一台相機抵好幾台相機的fu~
重點是...霈姐我不會用後製修片那些高難度的軟體啦~~直接拍出來就上傳照片比較快!!
這一陣子玩出心得來...再陸續分享相機拍出來各種不同效果的照片

今天先分享EP2相機的ART效果裡多了的"透視效果",
就是可以將真實世界拍的好像是夢幻世界的移軸攝影效果(Tilt-shift photography)
這個效果很容易就可以把建築物和人.車.物 都變成小小世界裡的"模型",照片顏色也會變的可愛!!


難得出外景...在汐止夢湖試拍人像的效果我很喜歡!!!    有感覺到照片只有中間是清晰的嗎?

 汐止夢湖...果然是拍婚紗外景的聖地...拍照效果粉讚!!



老闆很幽默的跟我說:  我們一年四季都有櫻花~~?? 因為這花是假的啦!!

    個人覺得這種顏色的草原跟小溪,讓人有在國外的錯覺!!!



 其實是在工作啦~工作內容要之後才能分享。。。



    陽光普照的感覺很棒~




 

最後...來拍一張霈姐的影子....迷想到...幫00拍照這個任務...也可以變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