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上海玩樂,不要錯過這個上海近年來很夯的時尚藝術SOHO區~田子坊
來這裡你可以帶不夠錢!! (騙人~好好買!!)  但是相機跟記憶卡可要準備好!! 哈哈

(該不會只有我愛這種老舊fu吧??)


1998年以前的田子坊只是一片老舊泥土路市集
本來是一個由上海特色石頭建築"石庫門建築"而成的工廠.倉庫區域
後來陸續的改變,開始有人出租閒置的倉庫或房子給年輕的藝術家
 (廢棄工廠跟搞創意 還真的是絕配啊!!)


一整片灰灰懷舊的石頭建築廠區,漸漸的改建...反而變成新舊時尚藝術創意的聚集地
誰會知道當初廢棄的工廠倉庫區竟然會變成寸土寸金 有規劃的潮流小區?? (租金超貴的啦!!)

 

上一次00到上海工作回來,就一直跟我說這裡有多好逛!!
狠多的創意小店, 走走晃晃一天也逛不完啊!! 白天看 跟 晚上逛 感覺也不一樣!!
來這裡...雖然很多地方一樣都規定不能拍照!!
(有人說我太乖了...就拿著相機亂拍!! 等到被制止了再說吧~~ 噗!! 冒著生命危險...我拍!!!)
不過去的那天,攔了幾台計程車,司機說不知道田子坊是哪??    噗...狠瞎!!  要說路名啦!!
子坊地址泰康路210弄
坐公車17 . 236 . 304 到 瑞金二路 建國中路 下車
捷運9號線 坐到 打浦路站 ,走路到泰康路大概5分鍾
  
(喵的~上海捷運好複雜!!還問不到人!! 連要去新天地,問5個人,居然給我說5種不同方向!!傻眼!!)










狠多很可愛的特色小店跟小東西!! 都好想買回家!!


林鴒上次來就是來逛田子坊淪陷!!!










這....這是歐巴馬的潮T !! 我沒眼花吧??










狠多很好笑的字 筆袋? 錢袋??



 這些武功秘笈的帆布小包也都很芳尼!! 狠搞笑~~ 送給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總算拍了比較藝術的的店!! ^___^



 也是有酒吧跟餐廳的啦!!!









老相機 耶!!! 櫥窗裡的收藏...霈姐之前去青海跳蚤市場也撈到兩台!!! 哈哈~










   (噗...詭異的 尋舊嗜好!! 來現一下我的寶!!)   霈姐跑粉遠的去青海掃墓!!! 當然要去逛跳蚤市場!! 哈哈


繼續 中 西 新 舊 混雜的田子坊之旅~~~ 哈哈  (照片還真不少!! 其他的...請進相簿裡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