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霈好像還沒收心...整個就一直想先介紹戶外美麗的景點

還記得當時導遊說下一個景點叫"山君不離"   
(聽起來很沒fu..好像很無聊!) 但是...都出來玩了...當然只能跟著導遊走
噗!! (又來了!) 濟州島真的不愧是渡蜜月聖地!! 一走進門馬上又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是怎樣....走著走著...真得很想渡蜜月了我

跟日本一樣...很多地方都有這種湧泉水...可以淨手.可以喝 (招財祈福.保健康之類的!)


自從導遊說過 "路邊 堆石頭可以許願" 林鴒就 沒完沒了 的一直去堆石頭許願


哪 裡 來 這 麼 多 的 願 望 啊 妳!!  (阿霈我耳邊一直響起少女時代的 소원을 말해봐 )

簡介 
山君不離是一處周長超過2公里的火山口 (是私人擁有的!)為自然保護區。位於濟州市東南面的平地上,直徑650公尺,深100公尺,周長達2070公尺。
從天空中看山君不離,就象一個人工建造的圓形體育場。這裏植物的種類十分繁多,北面生長著溫帶樹木(紅刺樹、紅楠)和珍貴植物冬草莓。
火山口的南面是典型的溫帶林(西木、楓樹、四照花等)。在火山口有限的空間內還生長著各種不同性質的樹木,在學術上頗受重視。
山君不離有用石塊堆砌而成的入口、石潭、火山口等許多可供觀賞的景致。 
早上 8點 30分~下午 5點
門票 成人 : 3,000韓元 青少年、兒童、軍人、殘障人士:1,500韓元 * 6歲以下,65歲以上免費

http://www.tour2jeju.com.tw/  旅遊資訊~ 濟州島 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

山君不離 其實是一個在平地的火山口景觀區  (不用爬山也可以看風景!! 讚!!)


這裡很貼心...準備了一個很高的樓梯給像我這樣的觀光客....爬上去拍照


其實我們最喜歡這個景點的遊玩重點是 這一整片的浪漫的秋芒...歡樂的拍照到不太想離開!!


有看韓劇"原來是美男"的人才看得懂的豬鼻子!! 哈哈...00對著夢奇奇情感爆發

一整片的芒草...當然要禁菸

人物:  小元 .林鴒 .toby . vicky . 小妮 .阿霈 . karen .丁江 .ruru

整個旅行最快樂的部分...就是遇到很nice的旅遊夥伴

 
以下是這次行程裡"硬底子人氣部落客"的連接網址
  (借用一下toby的口頭禪!) ^___^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zoo    toby

http://www.wretch.cc/blog/stephaniepig   小妮

http://www.wretch.cc/blog/happinessvno    vicky 


(ps.我今天好勤勞!! 2篇網誌咧!! 無名新的網誌po文介面還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