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到 哪 都 很 high 很 愛 跳 的 傢 伙   ( 圖片裡的山頭是山房山 )
傳說漢拏山白鹿潭的山峰被拔起來抛至此處,便成爲了山房山(395m)。
山房山與濟州其它的山不同,它沒有火山口。西南側的懸崖上的這個高五米的岩石洞,原來稱山房窟,後因其內供奉著佛像,故稱之爲寺。
* 山房洞寺與龍頭海岸是同一個旅遊區,只需購買一張門票即可。

海水退潮的時候可以沿著 龍頭海岸的邊邊 走一圈 看看海邊的風景 路程大約20分鐘
形似龍頭探入海中,故稱龍頭海岸。這裏有幾千萬年堆積而成的砂岩層。
形似房間一樣深深凹陷的山洞以及寬闊的岩壁中侵蝕地層以美麗的曲綫層層堆積,景色十分壯觀

http://www.tour2jeju.com.tw/   旅遊資訊~ 濟州島 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


看到圖片裡的反射...就知道海邊有多冷

通向海岸的路上有“Hamel漂流紀念碑”,這是爲紀念1653年漂流到在此居住的Hamel而建的。


海岸的右側有柔軟的黑沙灘。此外在這裏還可看到海女們在賣剛剛抓獲的海參,緊靠著海邊有一條路,可在其上散步
 可以在海岸邊現點現吃的...感覺很奇妙!!


海 風 真 的 很 冷~
 我們這樣算是在海裡走動嗎??

 海邊走一圈時間大約20分鐘...很剛好...適合像阿霈這樣的老人家^___^


 這....是退潮留下的海水吧

哈哈....走完了...這一個像峽谷的縫...從天空中看下來就是龍頭海岸被切斷掉的"脖子處"
 牌子上寫 "危險 禁止進入"
 00改玩其他遊戲... 捏住了小元娃娃
 濟州島 真得很多, 00該不會是想當白色版的吳鳳吧!!




ps. 圖片裡00這件白色外套是4年前日本買的...現在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  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區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