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最近很多人詢問的可愛娃娃~ Monchhichi 夢奇奇
林鴒真的迷辦法抗拒可愛的玩具 ( 大象.夢奇奇.跳跳虎....等,族繁不及備載! )
"猴子界"裡面...林鴒最愛 Monchhichi 夢奇奇 (還硬是要帶著3隻monchhichi去旅行!!)

其實00的夢奇奇不止這些...還有小包包.手機吊飾類....(汗ing...懶得找出來拍照!)


"這個1974年誕生的小猴子 (媽啊~又走vintage路線了!!)  在潮人心目中與HelloKitty 齊名

在日本有一個傳說,送一隻 Monchhichi 給心儀的對方,就預祝了兩個人一輩子的幸福和幸運
代表“幸福”和“幸運”的小猴子
(這一句話好吉利....讓我感覺到夢奇奇好適合拿來 當各大節日的禮物喔!! 噗~~)

Monchhchi 是兩隻代表“幸福”和“幸運”的小猴子,是日本超人氣玩偶,與Hello Kitty並列為前兩大可愛玩偶。
他倆都有一個習慣性的動作,那就是吮大拇指,不過在正式的場合,他們就把手指放下來,因為他們也是很懂禮貌的。"



有 玩 具 就 特 別 開 心 的 傢 伙!!!

Monchhchi 在日本也沒有很容易買到....感覺都是"量產" 讓愛好者去蒐集 (也就是說....古董 = 錢 )

 熱愛海賊王的00....夢奇奇也要蒐集海賊造型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版本.....很有喜感!!   ~~~>  相簿區裡面有更多夢奇奇的照片喔!







查詢了一下台灣官網 可以買到 monchhichi 夢奇奇
的地方

SOGO直營櫃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0F 
 
猴子物語漢中店   地址 : 台北市漢中街110號之1
三個朋友傢飾 地址 : 台北市太原路22巷5號
Bear & Color   地址 : 台北市昆明街88號
101鼎美專櫃     地址 : 台北市市府路45號B1樓65櫃 
美麗華鼎美專櫃   地址 : 台北市敬業三路22號4樓 
秘密花園精品 地址 : 台中市大隆路13號
慧國精品 地址 : 台中市錦中街58號
咕嚕精品     地址 : 台南市西華南街87號
鄉村採集台南誠品專櫃   地址 :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號B1
森林小熊屋    地址 : 高雄市新田路116號
漢神百貨鼎美專櫃    地址 :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之1號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