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遇到很多人來詢問 "如何保養 & 怎樣化自然的彩妝"
保養 + 化妝技巧.....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困擾

很長ㄧ段時間都沒在注意台灣雜誌的霈姐,跟著林鴒去工作
因為拍攝choc恰女生雜誌,霈姐在等00化妝弄頭髮的時候就順手的拿起了choc來看
哇.....讓這幾年都只看日本雜誌的阿霈有嚇到~
現在台灣的雜誌怎麼跟我n年前看的雜誌"排版編輯"完全不一樣啊!!
完全就是乾乾淨淨很有國際時尚感的fu...ㄚ霈整個就很認真的一直在看雜誌
衣服.配件類的單品介紹也都很有質感  
小元ㄚ~我對你真的是又愛又恨了....我的$$
買慣日本衣服的阿霈對有質感的商品完全沒有抵抗力!!!
 
(清楚的介紹衣服品牌跟店家資訊....我去敗家了好幾件!! 也太好買了吧 ㅠ.ㅠ'' )

然後發現原來choc 恰女生雜誌每期都會附上ㄧ本 女生們 最需要的美妝本
裡面有清清楚楚的 保養教學.各類的底妝.彩妝畫法教學
一格一格的示範圖片加上詳細的文字說明化妝.保養的步驟

以前的choc恰女生雜誌 我是沒注意....不過我們家買了最近的3期
除了介紹好看的衣服台灣都買得到之外....美妝本真的對於想學保養化妝的人很有用
2009.11月 有底妝類的詳細教學
2009.12月 有各種眼妝畫法的教學
2010.1月 保養肌膚.漸層眼影畫法.護手教學.假睫毛教學

想到要畫不同感覺的妝容時 都可以拿出雜誌來,依照上面的教學來畫
真得很簡單易懂!!! 阿霈看完12月月介紹的各式眼妝畫法,學到了不少小技巧!!
真的有很多 淺顯易懂的美容時尚、護膚美肌、服裝打扮、精品配飾 可以參考
..
ps. 想要買之前幾期choc雜誌的人請到下面這裏找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listone.asp?vkey=choc


2010.1月出刊的choc恰女生 有林鴒 ,更多其他的圖片請到相簿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