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會詢問林鴒常用的眼影的顏色
http://www.wretch.cc/blog/banana6226/14504040  ( <--- 之前網誌也有介紹過 )
林鴒本來就很愛用 RMK的 眼影.腮紅.指甲油.唇蜜
商品的顏色都好看.淡淡的化一些在臉上 很顯色+不易脫妝
上次沒有特別介紹00使用RMK的眼影.腮紅的顏色,是怕大家去櫃上買不到
RMK每一季都會出不同顏色,不是當季去買...都沒辦法買到同一個色號
(雖然每一季的RMK彩妝類的顏色不完全相同,不過化出來的妝感是一樣有質感~)

這次林鴒拍攝RMK 2010年SS 『SPRING MODERN摩登春漾系列』
想也知道00整個就是很開心,現場就已經很認真的在挑選她喜歡的顏色

基本上眼影盤都有4個配色,可以單色使用也可以依照眼影深淺化漸層小煙燻
官網上的顏色盤有很貼心的標上使用的順序號碼 (影片裡也有彩妝師的教學可以參考!!)
因為是春夏....唇蜜跟口紅比較偏 淺粉嫩色和裸色 
阿霈個人很推薦"摩登疊彩盤" 是腮紅+修容   (這2種妝容 顯色很重要!!)
漂亮的腮紅給妳好氣色, 明顯又不易脫妝的修容 有較長時間的小顏效果!!!

http://www.ilovermk.com.tw/2010event/01/video.htm   ( <--可以去看RMK的影音教學 )

http://www.ilovermk.com.tw/2010event/01/collection.htm    摩登春漾系列介紹



"RMK 的 RUMIKO小姐則採用如春天般輕盈的『濕式粉末』,除了擁有完美的輕透發色與容易上手的特色外,藉由色調相疊所變化出的美感,表現出溫柔卻與眾不同的氣質!RMK本季將精算過後的色彩全部摘解之後重新排列組合,利用繽紛色調營造出空間的立體感,但運用在妝彩上卻意外地柔和迷濛, RUMIKO更強調:在2010年SS的流行將跳脫以往容易覆蓋掉原有特質的濃密煙燻,而是『表現本身肌膚與五官原有美感』的妝容,因此RMK在本季新推出的摩登春漾系列 "  ( 商品圖片來自RMK官網 )

RMK 真的很顯色....像ㄚ霈膚質偏油...容易脫妝&不愛補妝...整個也很推薦他們家的彩妝!!
如果有脫妝的困擾...建議可以去試試RMK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