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敷臉這件事,對女孩兒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林鴒在這方面真的算是很勤勞的孩子,一週大約都會敷臉3~4次
霈姊好懶呀!記得有一天 “ 難得 “ 想說來敷個臉好了
在房裡邊敷臉邊上網,結果00跑來敲門要跟我說話
開門前我還在想00應該會讚美我,因為我有乖乖敷臉  
(因為平時00都會一直對我嚕唆敷臉有多重要)
結果一開門,00那孩子竟然説.... 
  “ 妳這樣敷臉,根本就浪費面膜,不如把面膜拿去擦地板!“........

 
你們説她是不是很欠扁...
後來她才跟我説 :  (00開始說教.....)
妳沒有把面膜剪開,這樣面膜會沒辦法完全服貼,很容易臉部一些需要滋潤的地方根本敷不到
像鼻翼兩側很容易暗沉,鼻頭的部份一般面膜會照顧不到,妳都不管...讓面膜亂七八糟浮在臉上
這樣很浪費耶!!.....!#!#^&%(#$!*&&(*)(%#$!.....( 她好嚕唆噢...以下省略,反正就是一直罵我“ )
後來我才想起00每次敷臉時都會拿出剪刀是怎麼回事了....
 
以下就是00這孩子的示範了...
  






其實這個方法根本不難,適用於任何品牌的面膜,但是應該很多人沒有想到吧^^ 
其實只要花一點小心思,可以讓面膜更完美的吸收才會有最棒的效果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另外,00發現了一個新的面膜,廣源良面膜的棉質柔軟
 

 

可以非常敷貼,加上質地滿清透的。天天敷皮膚也不會有負擔(價格上也很便宜yahoo就可搜尋到)
00還有許多推薦的好用面膜,下次再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另外,00問了一個霈姊問題...
“ 姊~為什麼你寫網誌這麼久了,從來都不想要好寶寶貼紙嗎?“
什麼東西呀?!什麼是好寶寶貼紙???我怎麼都不知道??
後來00才說...“ 我看很多人的網誌最後都會要大家給他們“推推“呀...推推就是“好寶寶貼紙“耶,妳不想要嗎?? “ 
 
原 來 如 此 ...
好吧!看在00這麼用心的示範+美編後....
大家給這個孩子一點鼓勵吧!
請 給 她 好 寶 寶 貼 紙  
 (就是推薦此文章啦!我哪裡生的出貼紙給她呀??)

哈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