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喀喀...霈姐我迷有失蹤啦..我只是趁林鴒期中考時..自己偷跑出國去玩
10個月沒去韓國了...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在瘋狂吶喊要去韓國...哈哈

一回台灣...
林鴒說: 姐....我 跟 妳 說....防 曬 油....不 能 吃 喔
(!!!!!!ㅠ.ㅠ不會吧..我才幾天不在..妳就改吃奇奇怪怪的東西?? )
阿霈: 這不是廢話嗎..誰都知道防曬油不能吃..也 沒 有 人 會 拿 來 吃!!!!
00: 我只是前幾天一擦完防曬乳就吃巧克力...還舔手指..
後來發現吃到防曬乳會拉肚子..原來防曬乳這麼毒ㄟ!!

阿霈: 妳很奇怪ㄟ..擦完防曬乳不能先去洗手..然後在吃巧克力嗎???
00: 防曬乳也要擦在手上啊...不然怎麼算有擦到完整防曬乳!!

阿霈: 那妳吃完食物不能拿衛生紙擦手嗎?? 幹嘛要舔手指..
00: 可是吃完巧克力或甜甜圈以後...手上還會有糖啊..我喜歡啊..不吃掉很可惜!!!
然後...我發現快過期的防曬乳更毒ㄟ...
我前天試試看擦完以後吃東西...昨天晚上就一直跑廁所ㄟ
早上還狂吐ㄟ...還從床上摔下來...
撞到頭很大聲...連媽媽都來問我怎麼了!!!


結論: 吃到正常防曬乳會"拉肚子"....吃到快過期的防曬乳會"一直拉肚子 + 狂吐"


ㅠ.ㅠ喵的..所以這小孩在我回國的第一天...居然是要跟我分享吃到防曬乳的心得
果然應證了 " 森林大了..什麼鳥都會有 "
這隻硬是要擦完防曬乳再吃東西舔手指的鳥...是 我 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