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島機場好漂亮! 


歐式建築街道風景+秋楓+海鮮+啤酒= 傾倒 (好啦好啦~是青島啦~哈)

原來美麗浪漫的楓葉...青島也可以看見!! 
天啊....這個城市好適合 拍照狂 來狂拍照片唷!!!
別說我沒提醒大家唷!....記憶卡要多帶一張唷!! 
不要像我...8G的記憶卡都拍到不夠用了...後來只好拿手機出來拍~~



若要是問大家對"青島"的印象,應該都能回答出:青島啤酒~~~!


 
到了青島才知道...聞名的不只是啤酒耶....可以參觀的酒莊很多呢!!   很讚唷~













Ha ~然後呢?
好離譜的山東大饅頭?? oh....這個很有名唷!! 


比我的臉還大的饅頭~
因為上面有雙喜字(霈姊是雙喜控!!)
她竟然很天真的叫我買回來給她還說...還要買兩個?!兩顆耶!!
她是不知道這樣會害我行李超重嗎?! 


來來來先來介紹一下:
有“花園城市+東方瑞士”美稱的《青島》位於山東半島南端,東臨黃海.西瀕膠州灣,是個中國北部最優美的海濱風情旅遊盛地,因為三面環海所以海鮮很多很新鮮(我好愛海鮮~),氣候宜人,因為曾經被德國統佔領,所以隨處都可以看到很多歐洲風格紅屋頂的德國日耳曼式浪漫古堡式的建築物!!
青島有著名的八大關別墅區集合了俄.英.法.德.丹麥.希臘.西班牙.瑞士.日本...等20多個國家的建築物風格 (很美很美~難怪很多人選擇去青島拍婚紗照!!)






發現去青島旅遊根本就有像是到了歐洲玩耍的錯覺!!





可以狂吃海鮮.看中西合併的各類建築文物.還有很多名人的故居可以參觀

愛喝酒的人也可以去參觀酒莊.葡萄酒博物館.啤酒博物館...等

青島還有啤酒一條街

 

 

 

你們說...有沒有真的很漂亮...好浪漫唷~~豈止是拍婚紗啊....來渡蜜月.來約會都很適合!!
(嗯....是說.....來青島想逛街還有uniqlo.H&M.Zara...呵呵~不用人擠人!!)

當然最出名的還是聞名世界的青島啤酒~!
到青島啤酒博物館還真的不知道青島啤酒的種類繁多&青島啤酒好喝順口到爆炸!!
連不太喝酒的克蕾歐鴒 (我耶!!) 
都一口接一口的喝
到失態....超級好喝的!! 

 



題外話: 喝啤酒要配花生!! 超級好吃 (辣)的黃飛紅花生...記得要多買一些回來當伴手禮!!
結果我都自己吃光了都沒有送給朋友...(我知道很過分... 跪" )


ps.  詳細資訊請上中華航空網站查詢: www.china-airlines.com
華航於2010年11月03日開航台北-青島(TAO)航線,每週三、六飛航
台北-青島班號為CI531,起飛時間0845-1115
青島-台北班號為CI532,起飛時間為1235-1505
華航精緻旅遊亦同時推出青島自由行產品,提供旅客新選擇
為慶祝開航,凡購買青島精緻旅遊產品者並可獲贈開航三好禮。


沒想到青島居然是一個好浪漫的美麗城市!! 我想我愛上青島了....
而且我還要帶霈姊去(她可以自己從成都飛過去買饅頭~!)


<❤
 快點按推推~!我才要寫下一篇!!!!  (我好任性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