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粉忙碌的林鴒昨天難得早一點收工回家
剛好00期待了一陣子拿來放書的木工櫃子也弄好了
大概是看到平凡的木頭櫃子很空虛...所以00還自己翻出了"給絲"想讓櫃子變可愛一點!!

林鴒在忙碌收拾整理房間的時候霈姐也很認真的在她房間上網
話說.....通常誰在上網的時候會認真聽其他人說話啊??

00: 姐~~我把這個東西掛在這裡喔!!

霈: (頭也不回的)  喔~~

00: ㄟ你看一下嘛.....我把這個掛在這裡喔!!  (手上拿著一個小包包在搖晃!)

霈:(轉頭+飄了一眼)  喔~~好

00: 姐...妳認真看一下啦!!!我跟妳說我把這個 掛在這裡啦!!!   ( 努力搖晃小包包ing )

霈: (還是很敷衍) 好啦...啊那包包裡面是裝什麼啊??

00: 哈哈~是我新買的菲力浦美體除毛機器啦!! 超級好用的喔....妳要用可以來拿去用喔!!  
 (終於引起我的注意力了..說話也比較high! 原來是想炫耀新買的戰利品...)

霈: ???妳很無聊耶!! 阿我自己不是也有一台...妳現在是幹嘛一直要跟我說?? 妳掛好就好啦!!

沉默了5秒....00忽然對著我大聲嚷說:
當然知道妳有一台!我現在告訴妳 只是要讓妳知道 我現在把我的除毛機器放在這裡,
以後我找不到 問妳才會知道!!! 妳很不貼心耶.....
噗~~~
沒想到00不是要炫耀也不是想跟我分享新的戰利品有多好用....
她只是想要我知道東西放在哪!!!
這個就跟我在成都時.....某一天晚上家裡的人狂傳簡訊問我00的台胞證在哪裡一樣!!
(搞到全家雞飛狗跳~)
 
想也大概猜得到....
我跟00說"請去回想妳上一趟去上海回來那天是揹哪一個包包,一定會在那裡面啦~~"
所以....00去了青島...呵呵~~

------------------------ 我是分隔線 ----------------------
 

哈哈...現在來分享有"使用可愛物品強迫症"的00黏出來的可愛書櫃
 

 
她用透明馬賽克小磁磚一條一條割下來黏的
算這孩子聰明  不然一顆一顆黏會呆掉吧
這膠厲害!!黏性好好
又速乾~ 


 
半成品中...



完成了!!快給她拍拍手~!!!
說實在....我搞不太清楚...這是拿來放書的櫃子還是拿來排玩具的櫃子??

覺得林鴒DIY的小櫃子可愛的請給她推推吧~ 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