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房子



 資料: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青島康有為故居
,德式建築。始建於1899年

 1924年康有為購入此房作為寓所,並在此居住直至1927年3月病逝。
 2000年由青島市政府投資全面修繕,遷出其中的住戶,並作為紀念館正式對外開放。
此處原為1923年他第二次來青島時市政當局安排的下榻之處,康有為對此居所十分滿意,
 稱「青島此屋之佳,吾生所未有」、「此屋卑小,而園甚大,望海碧波,僅距百步」次年出資購入後題名為「天遊園」"

 
 

 "建築為磚木結構,包括地下室共三層,其中安放有一座康有為塑像,門上懸掛的「康有為故居」匾額為劉海粟題寫。
陳列展室設於一樓和二樓,其中客廳、書房和臥室為復原陳列,其他房間設「康有為生平史跡展」、「康有為的世界之路」 圖片展及墨寶展、藏品展等"


============================================================
華航青島精緻旅遊~年度產品及開航好禮 
華航於2010年11月03日開航台北-青島(TAO)航線
每週三、六飛航,台北-青島班號為CI531,起飛時間0845-1115
青島-台北班號為CI532,起飛時間為1235-1505
華航精緻旅遊亦同時推出青島自由行產品提供旅客新選擇
為慶祝開航,凡購買青島精緻旅遊產品者並可獲贈開航三好禮。
詳細資訊請上中華航空網站查詢: http://www.china-airlines.com

============================================================

照片真的拍好多~~

前面拍了這麼多文藝氣息的畫跟毛筆字




 ....
你們看看...
青島除了可以shopping ( zara. uniqlo )



也可以在風景優美的海上第一名山~嶗山 認真許願!!

 

祝大家 2011 心想事成~~oh ya~~


以上兩張照片來源:剎有其食 blog
http://sezna627.pixnet.net/blog/post/2788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