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嗎? - - - - - -> \(>w<)/ * HeLLo ! HeLLo ~ !!
 
我先來幫霈姊解釋一下部落格為什麼那麼久沒新的狀況....
(( 關我什麼事!!))<- - - - - - -遠在成都的霈姊大聲吶喊也沒用  haha~
霈姊又飛去了目前冰天雪地的成都  
然後這保暖的Puree新帽帽我還是沒讓她帶去....嗚  我好壞~ 台北也很冷嘛!
好啦...其實是我一直都好忙好忙  
根本也沒時間給霈姊乖乖拍照  
霈姊也一樣的忙碌   台灣~中國兩地的奔波也真的好辛苦

當她跟我說希望我也開始學著使用這個部落格
希望我共同經營的時候  我真的 好~傻~眼~!!!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霈姊陪在我身邊
幫我記錄著工作的一切  幫我側拍  接送我  怕我餓著....
好多好多的事都因為有她在我身邊
我可以盡情的放空..... 放肆...
我根本不知道她這麼忙了
還要幫我整理照片寫網誌  
或者幫我一一回答大家的問題有多辛苦
以前她拜託我整理好照片再給她上傳時我還會不耐煩
後來最近開始自己摸索了之後  才發現我好任性  
這並不容易!  
...  ㄛ......  還是我太笨???
好幾次傳照片時頁面突然跳掉  
或是寫網誌打了2個小時沒存到又跳掉
真的很想摔筆  丟東西  砸電腦
大聲呼喊 “ 姊~~~!!!!!” 的時候....
才發現她不在我身邊呀!
她遠在成都耶...... (>_<)""" 

這陣子我真的忙碌到一個不像話
每個節日都在工作中度過
以前工作總有姊姊陪著  什麼都不用煩惱
現在她有了自己的家庭  嫁了一個膨膨的帥老公
當然已經不能像以前  每天每天陪在我身邊了... (姊我愛妳❤!!)
所以呀~
其實不是霈姊不更新網誌啦!
都是我的錯.....  (下跪“)

2010怎麼飛到2011的  我也不知道...  時間就這麼的飛走了
我錯過了好多好友的聚會  家庭聚會  
但我真的很幸福  愛我的人始終很支持我  很體諒我  愛我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念我  想和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我也跟你們一樣  很想念你們唷 
2011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很健康 平安 很快樂
好好珍惜身邊疼愛自己的人
好好感謝在暗處傷害自己的人  因為那都是成長的良藥

剛從日本工作回來
這趟去日本有了姊姊.寶貝哈妮.X.寶貝花猴.阿宅的同行
讓整個日本行變得好快樂好幸福
因為拍了好多照片  有空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抽空去了東京鐵塔  好美好美!


受到夢奇奇日本部長的款待  真的好感謝部長的疼愛與照顧 (好多禮物哈!)


我和花小猴瘋狂尋找日本特別版的夢奇奇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要和大家分享呢!
你們會乖乖等我吧~ 親一個!



哇賽!
我第一次打那麼多字 
沒~有~跳~掉~我~有~存~到~耶!!!
 
看在我這麼聰明的份上
給我推推鼓勵一下嘛 (>w<)/***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eo - 林鴒 的頭像
    Cleo - 林鴒

    C l e o - 林 鴒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