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想表達 “ 我有多想念大家 ❤” 
有沒有覺得我正在衝向你們 (>w<)*** haha~
 
其實拍照的時候  我有一個很難改的奇妙毛病  
就是每當攝影師說 “ 特寫~ ”  我就會很興奮地暴衝  的衝向攝影師
剛開始攝影師都會被嚇到  
但是久了  他們開始捕捉我常常不受控制的照片

而且還會威脅我  “ 你再這樣不受控制,我就把這些照片也燒給廠商!” 

嗚 我要告狀! 
就是5pm Studio的攝影師小恩
他擁有好多足以毀滅我的白癡照片!!
然後每次上山下海高難度的拍攝都想殺死我...
 
你們看看...這種照片他都拍下去 ~ 
 


這幾張都還算客氣唷!還有更荒謬的被我威脅不可以外洩~!!! 


雖然告狀歸告狀  我還是要說 很謝謝他每次都把我拍的很美



看到這張照片  想起了上個月的情況
剛從香港拍攝回國生了大病 中暑+重感冒+超級腸胃炎
整個人變得好虛弱 一邊工作一邊吐的慘狀我還記得 
然後變得很瘦不到40公斤 
但是病一好起來  馬上就吃了許多營養和補充體力的東西  
馬上又恢復的很好了  所以大家別擔心  我是
頭好壯壯克蕾歐❤

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了拍攝Salulu去香港工作的照片
也是跟小恩還有費斯特團隊合作
他們一路把我照顧的很好 
其中小恩和小鐵攝影師還水土不服生病好嚴重  但一路還是很堅持的完成了工作

真的讓我很感動  大家都辛苦了
化裝造型師撥撥一路跟著我寸步不離  看著她那麼專注用心的樣子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麼好的工作夥伴一路支持
我們從早拍到晚 跑遍香港各地 為了捕捉最美麗的照片





這是在香港赤柱拍的 那裡充滿異國風情  到處都是外國人


可是天氣真的好熱噢  擦了防曬油還是變成小黑炭了 (>O<)“”“


後來Salulu還很用心的把去香港的片段剪成影片
好像電影一樣好用心❤ ❤ ❤



想看更多的香港照片  可以去Salulu的網站上看看唷!
也可以順便欣賞一下美麗的衣服----> Salulu 

打網誌好累噢!!
因為還是很不熟練  所以弄了好久 (>_<)"""
本來還想跟大家分享好多好玩的東西...
算了~放棄了...
我去吃冰淇淋了 ....(丟筆~~~~***)

 
大家晚安~ 親一個 ❤ 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