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難得的早起...早上5點半起床要去桃園機場接機
一年半不見的吳大哥從加州回來^^
(我開心是因為他被我虐待從米國扛了2台骨董腳踏車回來^^喀喀)
上一次的機場接機...是去年9月去接銣銣回家

結果..6點50分到達機場...迷接到人也連絡不上...等了一會....感覺很慌張
後來才發現是飛機會延遲到台灣2個多小時...要等快10點才能接到人ㅠ.ㅠ
和00討論了5分鐘...決定先開車去桃園市區吃麥當勞早餐

邊吃早餐邊隨口無聊對話~1
我說: 我昨天晚上睡覺前肚子超餓的...感覺還怪怪的..不知道為甚麼??
00說: 是喔...真的喔...怎麼會這樣...
我說: ...啊...我知道了...可能是因為我昨天染頭髮吧~ (我真的只是亂說!!)
00說: 對吼!!...應該是喔!!
(時間沉默了3秒...00覺得奇怪怎迷沒聲音了...抬頭看了一眼...發現我 傻 眼 看著她!)
00說: 妳真的很機車唉! 染頭髮怎麼可能跟肚子餓會有關係啊!!幹嘛亂說!!
我說: 哈哈...就知道隨便說說妳會相信...想也知道肚子餓是因為沒吃晚餐!!


機場等接機無聊對話~2
我 :還有1小時飛機才會到...為了環保不製造汙染...我們熄火開窗戶吧!
00 : 好啊...停車熄火..能環保減碳也好!
(結果...20分鐘後..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熱...)

我 : 很熱ㄟ..我超怕熱的...我們還是開冷氣好了
(大概又20分鐘過去...又覺得路邊停車不熄火開著冷氣..良心開始不安..)

我又提議說: 林鴒~~不然來計時看看..現在熄火關冷氣..在車裡經過多久會感覺到冷氣不冷
這次換00安靜了3秒
我以為她要罵我提議的很無聊+幼稚時
00一臉認真嚴肅的說話了
"姐~~那妳覺得我們要不要乾脆先把冷氣調低到16度...等冷到發抖之後再關掉冷氣來計時..."

噗!!!!我忍不住噴出嘴裡吃到一半的話梅
(居然忘記她有莫名熱衷實驗的精神!!)
ㅠ.ㅠ 還好沒有外人...

00又說: 吼..今天真的很熱...我都"飆汗"了....妳知道嗎??
我: 知道啊...真的好熱
00: 不是啦...我說的是"飆汗"喔...不是說我很兇的"慓悍"喔!!
(ㅠ.ㅠ我真的知道妳要說啥...而且"慓"是念ㄆㄧㄠ...沒有人會搞錯妳的意思!!)

補充: 她後來還安慰我說...唉呀 ~沒關係啦...我又沒有常常說錯..而且"人生不如意...八九不離十" ㅠ.ㅠ"
果然為了消磨時間的硬聊天....真的也夠無聊!!!
感覺找00一起來接機...是在精神虐待我自己





PS.."吳大哥"去米國之前...我的韓國娛樂.韓劇來源都要靠他
其實..吳大哥年紀比我小..原本是都叫他"弟弟"
後來..因為他很受到我大姐女兒lucy的喜愛(那時小孩才2.3歲)
每次看到他..都會非常甜的叫~吳~大~哥....
搞到後來所有人連我娘那迷老也都叫他吳大哥ㅎ.ㅎ 真傻眼..他應該覺得很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o - 林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